昔棠惜棠♪

溺亡在名为“你”的海洋里。

文思枯竭,不思进取,勿念

耀爷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还是我的pao友设嘿嘿嘿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说到底,本田菊其实已经不记得当初他到底是怎么和王耀搞到一起的了。



他就只记得在他们关系稍稍缓和后,王耀提出一起去吃个饭,然后他们两个就稀里糊涂的进了酒店。也不知是谁先提出的什么,他们就滚上了床。本田菊觉得大概是王耀吧,毕竟王耀这人跟个老狐狸似的,能把他套的死死的。



但他还是十分清楚的记得,第二天早上他醒来时,没有那种梦破碎的痛苦,有的是兴奋和狂喜。



是现实啊。



就算自己和他不可能在一起,但是他们至少曾融为一体过。



他那时轻轻前倾去看熟睡的王耀,也生怕拉疼了自己后面的伤口。那人警惕性真高,猛地睁眼就做出要掐住本田菊的姿势,发现是他后又缓缓收回了胳膊。



“……小菊?”他的声音还带着点昨晚的沙哑,让本田菊脸上的温度渐渐升高。“抱歉,昨晚是我冲动了。”他垂下了琥珀色的眸。



“没有那回事……”本田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嗓子沙哑到了这种地步,他一开口就觉得特别疼,几乎发不出音来。



他强行清了清嗓子,“我也有错。”



王耀上前合上了他的眼睛,把他摁倒在床。“别起来也别说话,你眼睛哭红了,嗓子也哑,我去给你拿点药。”



他支支吾吾,最后也只是“嗯”了一声。他看着那人冷静沉着,穿衣往外跑,倒是不像一个没有准备的人。



后来是他急急忙忙跑回来,满头的汗不擦,先给本田菊塞了药,又是接水又是照顾的,让本田菊想起手忙脚乱的丈夫。



他突然吃吃地笑了起来,王耀轻笑一声,捏了一把他的脸。



“想什么呢,这么高兴?”王耀开口打断了他的回忆。



他转身,抚上自己所爱之人的脸。他看着王耀那几乎装满了星辰的琥珀色眼眸,“我刚刚想起了我们刚成炮友的那天早上。”



“啊……黑历史黑历史,小菊你快忘掉!”王耀无奈摆手,一脸颓废。



“在下才不会忘。”本田菊像是赌气,嘟了嘟嘴。



王耀,他喜欢了千年的这个人。越过了多少陡坡,多少风雨,多少痛苦,才会和他在一张床上说笑的人啊。



他们确确实实不能在一起,但多少年,他走过的多少路本田菊都看在眼里。他满身伤痕,疲惫不堪,却仍旧上前将他搂在怀里,轻声安抚着。



他由及腰的长发剃为短发,再生出了现在及肩的发。他眼中分明是世界的罗盘在飞速旋转。



这个人,和他融为一体的时刻,怎么可能不记得。



“您做好觉悟吧。”



面前人似是宠溺一笑,趴在本田菊的锁骨上,用柔软的发蹭了蹭。



“好,我做好觉悟了。”



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昔棠惜棠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